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省企业和谐劳动用工大讲堂蚌埠站成功举办!

安徽省企业和谐劳动用工大讲堂蚌埠站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7日 09:02

  为加强企业用工管理,提高劳动者权益保障意识,促进企业和谐发展。2023年5月26日上午,由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远创人力资源集团、安徽禹宸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安徽昊华律师事务所、蚌埠途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徽省企业和谐劳动用工大讲堂在蚌埠市开展。

  讲座特邀昊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杨顺民律师担任讲师,课程主要围绕企业招聘录用、用工管理、劳动关系处理、用工规章制度等方面深入探析企业用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策略,并与现场学员展开互动。现场学员们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做好劳动用工管理、保障劳动者权益等话题展开了交流探讨。这些讨论和分享为企业用工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同时有助于提高企业用工管理水平和保障劳动者权益。

  据了解,本次大讲堂是安徽省企业和谐劳动用工大讲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推进全省企业用工管理水平的提高,促进劳动和谐关系的构建。

  此次讲堂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安徽省企业和谐劳动用工工作又向着一个新的高度迈进。通过此次讲堂,企业用工管理的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的权益保障将得到更好的实现,劳动和谐关系将得到更好的构建,为安徽省经济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安徽省蚌埠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